Wednesday, May 2, 2007

歌 曲:暧 昧

歌 手:杨 丞 琳 专 辑:恶 魔 在 身 边 片 尾 曲


暧 昧 让 人 受 尽 委 屈

找 不 到 相 爱 的 证 据

何 时 该 前 进 何 时 该 放 弃

连 拥 抱 都 没 有 勇 气


暧 昧 让 人 变 得 贪 心

直 到 等 待 失 去 意 义

无 奈 我 和 你 写 不 出 结 局

放 遗 憾 的 美 丽

暧 昧 让 人 变 得 贪 心

直 到 等 待 失 去 意 义

不 能 用 恨 你 却 不 住 结 局

放 遗 憾 的 美 丽

停 在 这 里


暧 昧 让 人 受 尽 委 屈

找 不 到 相 爱 的 证 据

何 时 该 前 进 何 时 该 放 弃

连 拥 抱 都 没 有 勇 气


只 能 陪 你 到 这 里

毕 竟 有 些 事 不 可 以

超 过 了 友 情 还 不 到 爱 情

远 方 就 要 下 雨 的 风 景


到 底 该 不 该 哭 泣

想 太 多 是 我 还 想 你

我 很 不 服 气

也 开 始 怀 疑

眼 前 的 人 是 不 是 同 一 个 真 实 的 你


暧 昧 让 人 受 尽 委 屈

找 不 到 相 爱 的 证 据

何 时 该 前 进 何 时 该 放 弃

连 拥 抱 都 没 有 勇 气

暧 昧 让 人 变 得 贪 心

直 到 等 待 失 去 意 义

无 奈 我 和 你 写 不 出 结 局

放 遗 憾 的 美 丽

停 在 这 里


到 底 该 不 该 哭 泣

想 太 多 是 我 还 想 你

我 很 不 服 气

也 开 始 怀 疑

眼 前 的 人 是 不 是 同 一 个 真 实 的 你


暧 昧 让 人 受 尽 委 屈

找 不 到 相 爱 的 证 据

何 时 该 前 进 何 时 该 放 弃

连 拥 抱 都 没 有 勇 气


暧 昧 让 人 变 得 贪 心

直 到 等 待 失 去 意 义

无 奈 我 和 你 写 不 出 结 局

放 遗 憾 的 美 丽

停 在 这 里


hahaX.. this song is dedicated to peiting.. hahaX..

there's meaning to it de wors!! hahaX.. =)) take care

everyone!! =))


-x ii an gg y uu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