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07

出口-飞轮海

出口

作词:施人诚

作曲:庄景云

编曲:吕绍淳

演唱:飞轮海


飞轮海-
出口


红 着 眼 你 轻 轻 碰 我 的 手

对 不 起 你 喃 喃 地 说

我 的 难 过 不 只 你 又 伤 了 我


还 有 你 变 得 这 样 擅 长 认 错


叹 息 沉 默 加 泪 水 和 疲 倦


怎 么 会 爱 只 剩 这 一 些



是 不 是 时 间 把 人 变 得 傻 了 点

明 明 有 过 快 乐 却 忘 了 怀 念


如 果 我 可 以 不 再 迷 恋


迷 恋 你 在 怀 中 幸 福 的香 味


也 许 就 能 够 不 再 有 期 待


期 待 你 回 来 约 好 的 未 来



我 听 着 你 说 爱 我

感 觉 却 如 此 寂 寞

笑 容 只 维 持 几 秒 就 变 酸 了

此 刻 我 只 想 找 一 个
出 口

逃 离 这 混 乱 荒 谬


爱 不 爱 改 天 再 说

我 想 你 真 的 爱 我

但 我 也 真 的 很 痛

不 然 不 会 连 亲 吻 都 苦 苦 的

哪 里 才 会 有 离 开 你 的
出 口

可 是 我 离 开 以 后


能 往 哪 里 走



听 着 你 说 好 爱 我

感 觉 却 不 是 感 动

这 一 次 拥 抱 以 后 还 有 没 有

谁 能 告 诉 我 哪 里 有
出 口

能 让 我 逃 出 这 个

我 快 沉 没 的 漩 涡

就 算 真 找 到
出 口


the parts in blue is very meaningful.. so i highlighted it.. =)

-x ii an gg y uu

No comments: